聰明展示孩子的美勞成果

與其把孩子的塗鴉和畫作放在鞋盒裡,不如為他開一個個人畫展吧!請看看以下的展示方法。

浴室畫廊。 在牆上掛畫作只需佔用少少空間,卻能為浴室增添光彩,讓來訪的客人眼前一亮。您可配搭相襯的畫框營造統一的效果,或是直接把畫作對稱地排成數行,用可再貼膠帶貼在牆上。

畫冊。 讓您的孩子把畫冊封面裝飾一番,並在封面顯眼的位置寫上或貼上他的名字,然後將成品放到客廳的桌子上,讓孩子向客人展示他的傑作。

棉被。 把孩子的畫作拍下來並儲存到電腦,將他最喜愛的幾幅列印到布料,然後縫成一條棉被。這棉被或會陪伴孩子許多年呢!

晾衣繩。 在孩子的睡房拉起一條晾衣繩,將他的畫作夾在繩上。先在牆上貼上兩個可拆式掛鈎以確定位置,然後將晾衣繩掛在掛鈎之間,最後用衣夾把畫作夾到繩上。

桌布。 試試把孩子的畫作上膜,製成一張易於清潔的餐墊。

月曆。 這件作品可用上12幅畫作。您只要將畫作掃瞄,再上傳到提供照片沖印服務的網路商店即可。把這個月曆送給祖父母和乾父母的話,想必是一份很不錯的禮物!

了解更多 媽咪專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