幫寶適與聯合國兒童基金會:十年合作的成績

儘管過去九年母嬰破傷風個案的數字有所緩和,但情況仍然值得我們關注,而這也是我們在2015年工作重點之一。目前全球每九分鐘便會有一個新生寶寶死於母嬰破傷風,我們將繼續支持聯合國兒童基金會的工作,幫助更多媽媽及寶寶對抗這種疾病。

我們一直按計劃推行各項支援工作,由2006年至今已資助了三億支疫苗(數量幾乎等同美國人口),幫助全球超過一億名媽媽和她們的孩子預防這種疫症。

幫寶適也致力資助疫苗的運送工作,確保疫苗在有需要的地區、對有需要的人注射

我們也會邀請助產士到鄉村地區,講解有關疫苗的知識,並分享生產過程衛生措施的重要性。

牛津大學國際發展專家Linda Scott教授最近指出, 幫寶適和聯合國兒童基金會的夥伴關係是「真正的歷史創舉,標誌人道主義的突破,向世界展示對抗全球問題的新方法及企業在這當中的角色。」

我們的目標是與聯合國兒童基金會一塊根絕母嬰破傷風,雖然目前已取得一定成果,但我們仍然須要繼續努力,達成這個願景。

請即瀏覽聯合國兒童基金會網站,了解如何幫助數以百萬的寶寶展露笑容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