消費者回饋

幫寶適一級幫拉拉褲

  • 舒適合身

    4.7

  • 輕鬆穿脫

    4.8

  • 物有所值

    4.4

  • 保持 寶寶皮膚乾爽

    4.7

  • 柔軟

    4.6

此處提供您和其他消費者表達個人意見和建議。幫寶適不代表或保證此處所作任何陳述或產品聲明的準確性,也不擁護此部分中表達的任何觀點。

由 RAGAVI - 十二月 01, 2023

Product is good to use and easy absorbent. Recommended to all user

收到了試用包

由 Nathan - 一月 09, 2023

幫寶適產品是物有所值的產品。我強烈推薦產品。超級舒服。我的寶寶沒有尿布疹。沒有什麼可以與幫寶適紙尿褲相提並論。太感謝了

收到了試用包

由 RABEKOTO - 五月 05, 2021

Good Product Good Product Good Product Good Product Good Product Good Product Good Product Good Product

由 Lily478961 - 八月 16, 2020

穿起來布會有紅屁屁, 吸收也很好, 很推,晚上睡覺 也不用 在刻意爬起來幫小朋友換尿布,深怕他得尿布疹,小孩也不會因為這樣就被吵起來了。

由 rainheart922 - 四月 22, 2020

黏貼處彈性腰圍真的很棒,不刮手好沾黏,寶寶過夜的好幫手,不會紅屁屁,衣服也不會有尿濕的感覺,乾爽ㄧ整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