幫寶適品牌故事一個「關愛 安睡 暢玩」的旅程

由 Victor Mills 爺爺創立

Victor Mills (1897 - 1997/11/01) 是美國化學工程師,任職寶僑期間發明了拋棄式紙尿布,是當時孩童照料方面的一大創舉。他從 1950 年代開始投身研發這項產品,並在自己的孫子身上 試用產品。

Focus Founder

1950s

有人認為,當父親的最懂育兒之道,但 Vic Mills 始終相信,當爺爺的更勝一籌。他 (當時正好在寶僑工作) 一直在尋找更方便的尿布給自己的孫子使用。在這樣的機緣下,幫寶適終於問世。

Focus Pampers 50s

1960s

有些廠商鋪貨到 Woodstock。我們則選擇百貨公司、超級市場及藥房,推出可讓寶寶保持乾爽、同時也讓父母滿意的尿布。唯一的問題,在於沒有人確切知道哪裡可以買到幫寶適。我們的尿布實在太與眾不同,無論在日用品、食品、紙製品或藥品區都能找到。

Focus Pampers 60s

1970s

喇叭褲。厚底鞋。還有膠帶。並非八軌錄音帶,是真正的膠帶。我們用膠帶取代別針,讓父母可以快速檢查紙尿布裡的狀況,避免手指意外刺傷。當其他人在迪斯可舞廳中狂歡時,我們忙著推出適合學步幼兒的尿布、白天吸水力更強的尿布、新生兒改良款尿布、襯墊絎縫設計的尿布,以及早產兒專用的幫寶適尿布。

Focus Pampers 70s

1980s

這是講求大包裝的年代。尿布也是如此。我們推出超值包,因為尿布永遠不嫌多。我們也提出許多絕妙創意:第一款輕薄型尿布誕生,採用吸水性強的膠材、腿部彈性設計、可重複黏貼的膠帶,以及更柔軟的襯裡。仔細一想,我們的改良似乎也應該「大」一點。

Focus Pampers 80s

1990s

忘掉預算吧。我想要全新的幫寶適。我們研發出乾爽型超薄尿布,可將濕氣鎖進尿布核心,回彈後再吸收更多水分。同時,我們也創造了首款彈性設計,讓尿布穿起來更加舒適。

Focus Pampers 90s

今日

「他們接下來會有什麼新想法?」 我們是實現嶄新創舉的不二人選。我們已經製作出會呼吸的尿布了,沒錯,我們的尿布會呼吸:

「幫寶適特級棉柔紙尿褲」99%試用台灣媽媽認證的絲柔透氣! 「幫寶適超薄乾爽紙尿褲」有100%透氣表層,超過1000萬個透氣微孔,讓清新空氣進來,排走濕氣!特有神奇鎖水珠珠乾爽長達12小時。 「幫寶適特級棉柔褲型拉拉褲」日本原裝進口No.1拉拉褲,輕輕一拉就穿上,輕輕一撕即脫下。超過1000萬個透氣微孔,輕薄設計,排走溼氣! 確保呵護小屁屁的肌膚光滑柔嫩。Vic 爺爺想必也會感到十分驕傲。

週一~週五 9:00-12:00/13:00-17:00 幫寶適產品諮詢熱線電話 ☎ 0800-051-088 幫寶適會員俱樂部電話 ☎ 0800-583-983  常見問題

Pampers Today