消費者回饋

幫寶適超薄乾爽紙尿褲

  • 舒適合身

    4.7

  • 吸收快

    4.7

  • 物有所值

    4.7

  • 保持 寶寶皮膚乾爽

    4.6

  • 柔軟

    4.6

此處提供您和其他消費者表達個人意見和建議。幫寶適不代表或保證此處所作任何陳述或產品聲明的準確性,也不擁護此部分中表達的任何觀點。

由 Aa01261120 - 二月 26, 2021

舒適透氣,出門真的可以帶很多片~寶寶睡覺真的不怕她哭鬧,也不怕尿尿外漏,只能真的說尿布吸收力太強了。

由 Shelly - 一月 22, 2020

第一次自己幫寶寶買尿布就是買這款,不再像以往的尿布,還沒包就一大包,穿上像沒穿的舒適感,重點是因為薄,所以外出時能帶上很多片

由 微笑最美的琇媛 - 十二月 09, 2019

超薄乾爽物如其名,尿布又輕又薄但是寶寶尿濕之後吸收力很好,可以讓寶貝屁股保持乾爽舒適不悶濕,而且現在寶寶剛好在活動力最旺盛的兩歲,使用拉拉褲更是方便許多,非常推薦。

由 adelaide566 - 十月 15, 2018

超薄乾爽系列尿布真的讓寶寶的屁屁很乾爽,即使寶寶睡過夜也不會因為尿布溼而哭鬧。另外,尿布吸收力超強,之後還會繼續支持幫寶適系列尿布,值得推薦!

由 smallya46 - 七月 02, 2018

自從我家寶貝出生後回到家,就用幫寶適產品直到現在,都沒有出現過紅屁屁的情形,尿布吸收指示清楚辨認、乾爽吸收快,不會讓寶貝嫩嫩的皮膚受到刺激,加上媽咪的勤換尿布,讓寶貝能夠自由的活動。